top of page

關於 DICON

DICON 承辦多個空氣淨化工程服務,曾服務大量香港家庭、教育機構及辦公室除甲醛。為一間專業可靠的 IAQ( Indoor Air Quality 室內空氣質素)服務供應商,為您提供除一套可靠有效安全的室內空氣質素工程解決方案及服務,處理住宅及寫字樓於裝修後所產生的揮發性有機污染物,例如甲醛,甲苯等VOCs相關問題。專業而且可靠的去甲醛承辦商。選用的光觸媒消毒劑,都經過國家及專門機構認證,不會對人體及傢俱構成影響。

  • 企業重視辦公室環境與員工健康,多採固定例如每月一次的辦公室消毒方式,整棟樓的消毒費用由各租戶分攤也較划算;不過,辦公室長時間門窗緊閉、空氣不流通,容易形成密閉空間,無形中讓「冷氣房」成為病毒溫床!

IMG_1097.jpg

opo

IMG_1240.jpg

ECFG

IMG_1387.jpg

YTHT

  • 根據現場環境調配合適的光觸媒配方,

  • 與氧氣進行作用,白天、晚上和沒有光線照射的地方,全天候進行催化作用

  • 透明無色水性無機塗料,適用於各種表面

  • 光觸媒塗層幾乎可以應用在家居每個角落

IMG_1239.jpg

​密閉空間消毒淨化方案

IMG_1192.jpg

專業團隊進行家居消毒

IMG_1962.JPG

機能性プレコート

CASE STUDIES

工程實例

logo2.png

©Dicon Enviromental Service 2021. All Rights Reserved.

bottom of page